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军不知君深情,君不知军钟情,
始终两情相宿,始终不是眷属。”
wb:dovy悲(车车专用号)

[all坤] 练习生的生活(10)

大家好~我这是第一次写同文,可能会有语言问题((请多多包涵
#all坤
#剧情多数都是跟着oxlxs里的剧本走
#人设会ooc
#我可能会改一点点剧本
#除了all坤大概没有什么cp
#剧情可能拉很久

很重要的东西要说3次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10)
范丞丞在吃饭时一想到刚刚练习时的情况,他就无法停止地摇头因为刚刚第一节时,他们是周洁琼教课周洁琼刚进入他们班的那一刻很多人不停地抱她大腿,范丞丞不能了解为什么那些人那么喜欢周洁琼便忍不住说了一句惹毛周洁琼可能那一句就是为什么周洁琼针对蔡徐坤的来源

“坤哥素颜都比这导师好看,就不明白教个课为啥还要把脸涂得那么夸张”
奇迹般的也蛮多人认同范丞丞的话

周洁琼被怼后她没反驳,因为他不知道这话是范丞丞说的当她被范丞丞怼时范丞丞是在没人看见的角落说了这句话。所以她就只好把这仇恨发泄在了蔡徐坤上

本来这件事不会破功的,直到范丞丞说出了今早发生的事

“诶诶,我跟你们说哦,我今天既然怼了周洁琼”范丞丞骄傲地说道

“哈?!范丞丞你真不怕死,那个凶神你都敢怼”当justin听到他好兄弟说周洁琼时,差点喷出了饭

蔡徐坤看着justin然后心想“额...justin你今天好像也怼了她来着”果然这两人是好兄弟

“范丞丞,你怎样怼那个凶神啊?”justin好奇地问向范丞丞

“没啦,我就看不爽很多人抱她大腿然后她又露出了傲娇的模样,我就在角落小声地怼她说坤哥素颜都比她满脸是妆来得好看然后就这样传完整班了”范丞丞故作谦虚地说道

“哇塞,范丞丞你胆子到底从哪来的啊?”justin佩服地说道

“没啊,她没发现是我说的哈哈哈哈”范丞丞骄傲地回道

“那么好哦?我怼她后现在都被她针对了”justin本以为终于有人能陪他一起去死了

“诶?你怎样怼她?”范丞丞好奇地看着justin

justin无辜地看着蔡徐坤说道
“那个姓周的她既然怼了坤坤,我就帮坤坤出头”

“抱歉啊justin,因为我的关系害得你那么掺”蔡徐坤感到很对不起地向justin道歉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范丞丞奇怪地问道

justin看了看蔡徐坤后就看向范丞丞说道
“刚周洁琼不知道为什么就对坤坤发神经说道坤坤除了颜值什么都没有,所以我一时冲动就怼回她说她出名也是因为颜值不然哪可能有人喜欢她。然后现在她超针对我的”

范丞丞一思二考地突然察觉到了,好像是因为第一堂课时周洁琼没找到是谁说的到所有最后随便找了个人吃死猫结果就变这样了

“额...我突然感觉她怼坤哥的原因好像是因为我早上说了那句话”范丞丞内疚地对蔡徐坤说道

“其实你不用跟我说抱歉啦,我觉得justin才是你要说抱歉的对象”蔡徐坤像慈母般的对范丞丞说道

“哈哈哈哈,范丞丞你不需要抱歉我觉得你怼得没有错,我也从没后悔怼那凶神”justin放开大笑地说道

范丞丞顿时感觉今天的温州人好伟大,坤哥是不是跟justin才会得到比较多的安全感呢?是不是应该把坤哥让给justin呢?justin比自己小是不是应该让他呢?
范丞丞心里有了结论


























“唯独这个我不想让”

对,我什么都能让justin唯独这个我不打算就算没有优势没有希望我还是想争

范丞丞拍了拍justin说了一句
“我们果然是好兄弟,既然一起怼了那个姓周的哈哈哈哈哈”

两兄弟一起笑了起来,蔡徐坤无力地摇头想到“这两兄弟怎么为了像我这样见面不到2天的人那么拼?这两兄弟这样出到社会时肯定被人利用的”

“诶诶,justin,范丞丞为什么你们能为了见面不到两天的人赔上了自己的追星梦?”

两兄弟同时回了个让蔡徐坤又是疑惑又是安心的话

“不是因为谁,而是因为蔡徐坤这个人”

>>tbc
——————————————————————————————————————————————————————————————————
等我写完这篇文章我打算挑战all坤abo文~
((等这整章结束后的事(ヽ´ω`)


评论(2)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