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军不知君深情,君不知军钟情,
始终两情相宿,始终不是眷属。”
wb:dovy悲(车车专用号)

[all坤] 练习生的生活(9)

大家好~我这是第一次写同文,可能会有语言问题((请多多包涵
#all坤
#剧情多数都是跟着oxlxs里的剧本走
#人设会ooc
#我可能会改一点点剧本
#除了all坤大概没有什么cp
#剧情可能拉很久

很重要的东西要说3次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9)
蔡徐坤的脸变得越来越苍白连站都站不稳了周洁琼看到了这情况她也没有想要停止练习的意思因为刚刚蔡徐坤既然都跟她说能继续了周洁琼就顺着蔡徐坤所说的,看蔡徐坤能耐到何时。

在专心练习的练习生们都完全没注意到蔡徐坤的表情,因为他们只有2天的时间准备,想继续留在A班的方法也只有练习,练习再练习不然掉班了别说亲近蔡徐坤或者当巨星了,看连他们名字还没被全名制作人记住就得离开了。

朱正廷在练习的无意中看到了蔡徐坤脸色已经很死白色连嘴唇都发白了,朱正廷本想通知周洁琼让她叫蔡徐坤休息,哪知道朱正廷看着周洁琼眼望向蔡徐坤却又摆出了一副看似奸笑的笑容,朱正廷突然怀疑了周洁琼是不是抖s。此时朱正廷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他不想得罪周洁琼朱正廷感觉自己很没用,因为他嘴上说喜欢蔡徐坤但却因为害怕变得像justin现在被针对的处境一样而不敢得罪周洁琼。

其实蔡徐坤感觉还好,虽说看起来像要垮掉了一样但其实他在xdyz已经习惯常常这样了,但是如果说突然晕倒也不是不存在的因为以前在xdyz时他为了他的当星梦他吃了很多的止晕藥,现在在oxlxs时就不一样了因为在昨天晚上时节目组去了各个练习生的房没收了不必要的物品而他的止晕藥就这样被没收了,他练习时最重要的那颗仙丹就这样被拿走了,不管以前是铁打,金打还是什么打的身体现在都变回了始终都是肉造的软绵绵身体去了。

好不容易的,舞蹈节终于也就这样完结了周洁琼在离开时完全是带着不满意的眼神像是计划没按剧本走一样地走了出去,蔡徐坤在周洁琼走了后直接累趴在地了不止蔡徐坤很多练习生也累得很疲倦,对于一些不熟悉舞蹈的练习生他们就算再累也只能继续练习。

“诶诶,坤坤你需要喝点水吗?”

“我....我...没关系”

蔡徐坤连说话都开始喘气了,justin越想越愤怒他感觉周洁琼根本就是针对他的坤坤。

“不然你先休息我先继续练舞好了”

“好...”

虽说蔡徐坤体质较弱,但不代表他虚弱
蔡徐坤他第一天练习終会感觉有些不适,但第二天他会比第一天好第三天他会比第二天好,直到他完全适应的那一天体质较弱什么的已经不存在了
蔡徐坤是那种相信实力,不相信奇迹的那种人想留在A班,想成为巨星,想被人记住就得靠实力,如果世上有奇迹的话何来的公平?努力过的人到最后走上了辉煌的人生,没努力过的人却也过得比努力的人不差,这是不可能的,这些道理都是蔡徐坤日夜反复地提醒自己要站上最高境界首先得记住的事。

休息课时蔡徐坤没吃很多,因为他没有什么胃口而且食堂的食物也不是那么地吸引人,范丞丞在休息时跑去了A班找他的坤坤哥一起用餐,刚走进A班就看到了他日思夜思的坤坤哥的身影和一个一眼就看出了是justin的身影,范丞丞二话不说就跑去了他坤坤哥的隔壁的空位坐下了,刚坐下他就看到了他好兄弟用了嫌弃但带点笑容的眼神望向了自己,自己也回了个布满讽刺的笑容给自己的好兄弟。

“丞丞?来得正好啊我刚好吃不完,我的饭能给你吗?”

蔡徐坤看着范丞丞吃得津津有味但自己却吃得要欧要吐的,蔡徐坤已经没胃口吃了反正范丞丞吃那么多就把自己的饭给了范丞丞,其实原本justin把自己的一些饭给了蔡徐坤,现在蔡徐坤又把饭给了范丞丞justin完全是无言状态。

“好啊,谢谢坤坤哥~”

justin在蔡徐坤隔壁又开始吃醋了

“坤坤,你咋那么偏心啊?给丞丞却不给我”

justin又开始用他的招牌嘟嘟嘴对着蔡徐坤了

“诶?抱歉啊justin,我还以为你是饱了所以才把你饭给了我一点,不然这样好了你跟丞丞一起吃吧”

温州人直接毫不客气地把他好兄弟正在夹着的肉块直接抢了过去往嘴里丢。

“justin,我看你是活腻了连我的肉你都敢抢”

“我有抢吗?”

范丞丞才发现原来温州人都有演习的细胞,眼前的那个温州人就帮忙全名温州人证明了这点。

“好啦,好啦,你们别吵了再吵的话休息课都快完了”

蔡徐坤感觉如果放任他们再这样吵下去的话,说话的时间都快比吃饭的时间长了。

“坤哥的金口都开了,这次我就暂且放过你”

“坤坤是嫌你太吵了才让你闭嘴的,哼!”
























>>tbc
————————————————————————————————————————————————————————————————————————————
我被老师的念经法念得差点睡着了
还好我还记得写同文( ´∀`)

评论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