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军不知君深情,君不知军钟情,
始终两情相宿,始终不是眷属。”
wb:dovy悲(车车专用号)

[all坤] 练习生的生活(11)

大家好~我这是第一次写同文,可能会有语言问题((请多多包涵
#all坤
#剧情多数都是跟着oxlxs里的剧本走
#人设会ooc
#我可能会改一点点剧本
#除了all坤大概没有什么cp
#剧情可能拉很久

很重要的东西要说3次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11)
休息时间结束了,范丞丞也赶着回去D班上音乐课了

A班此时的课是自习justin继续练舞蹈蔡徐坤则是练唱歌
A班的人都满得很。不,应该说除了F班以外的多数人都忙得很,F班因为已经在被淘汰的边缘了所以如果想留下就必须很专心练习但是一些人已经自暴自弃了他们认为就算专心练习也没有办法跟上节奏比起练习不如想想走时要说什么吧。

张pd在监控室注意着每一位练习生的一举一动,贪婪的人,努力的人,用心的人,他都完完全全看进眼里了。即便如此地专心关注全部练习生还是有一位练习生,张艺兴到至今还是对他目不转睛移不开眼光,注意别的的练习生最多一天也就5眼,那位练习生别说5眼了差不多半天都在注意着他。

“张艺兴你先休息吧,我来看”李荣浩录制完其它的节目刚回来

“不用,我可以继续看”

“张艺兴,难道你有中意的练习生吗?”

“有啊”

“他吗?”李荣浩指向了拍摄A班的摄影画面

“其实你是在套我话吗”张艺兴不爽地看向李荣浩

“没啊没啊,年轻真好啊”李荣浩说了句老人会说的话

“......”张艺兴摇头表示无言

突然两人安静了起来两人尴尬地看着互相

“其实你喜欢的那位练习生挺好的”李荣浩随便找了个话打破了尴尬

“怎样个好法?”

“....额...有礼貌,有态度”
尴尬感好像又增加了

“我感觉我现在好像在跟你说废话”张艺兴说了一句让李荣浩真的接不下去的话

“算了,算了,你继续看你的练习生吧,我去教音乐课好了”李荣浩一脸尴尬地走出了监控室

“等等”张艺兴叫住了李荣浩

“咋了?”

“你呆着监控室吧,我出去一下”

“啊..嗯,哦”李荣浩疑惑地答应了,刚刚明明还很坚定地要留在监控室

张艺兴直接往A班走去他背后好像自带了风一样,没几分钟后张艺兴就到了A班,张艺兴在A班的门口很明显的想是在想台词。就这样站了好几分钟

“那个不是张pd吗?怎么站在我们的门前?”一位在A班的练习生注意到张艺兴了

“不知道诶,要不要开门?”

“我去开~”justin也注意到了,活跃的justin直接去开门了

刚开门时张艺兴好像刚想完台词了

“张pd早!”justin今天好像蛮开朗的,被周洁琼怼了还能笑得出来

“啊...justin,蔡徐坤练习生呢?”张艺兴直接要人,没拐弯抹角

“坤坤哦?在练歌”justin眼神又变成刚刚看周洁琼的眼神了

“这样啊...?方不方便叫他过来一下?”

“额...不...,很方便”justin本来想一口拒绝张艺兴的,但他突然想到他已经得罪了一个导师,真的不能再得罪了不然真的不用混了

justin不情不愿地走到蔡徐坤隔壁嘟着嘴说

“坤坤~姓张的来找你了” (ㆀ˘・з・˘)

蔡徐坤突然才感觉自己好像交了个很爱撒娇的弟弟

“诶?哦,好的谢谢你哦justin” Σ(´∀`;)

“坤坤快点回来哦,我们一起练舞”(>ω<)

“好,好,我快去快回”(;´∀`)

蔡徐坤安慰好justin后,便走了向张艺兴那边

“好像有好戏看啊”李荣浩在监控室发出了舅姥爷般的笑声

张艺兴把蔡徐坤叫出来后,就把蔡徐坤带去了张艺兴属于自己的练习室

“张pd,有什么事吗?”蔡徐坤疑惑不解地问道

“没啊,就想问问你,你身体有没有好些?”(´・ω・`)

“我身体没怎样啊” ^^;

“刚刚跳舞课我路过你们班时,我看到你好像有点不舒服”(;・∀・)

“噢噢,没事,那是常事了”(´・ω・`)

“你每次练舞时都这样?你是不是体质很虚弱啊?”Σ(゚Д゚)

“没,我身体可是铁打的哪虚弱啊”(# ゚Д゚)
他很讨厌那些装弱的娘娘腔,所以蔡徐坤认定了自己的身体肯定是铁打的真男人

“算了,等等噢,给你个东西”张艺兴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瓶东西然后放到了蔡徐坤手上

“这是什么?”蔡徐坤拿着张艺兴放着在他手上的东西疑惑地问道

“这是对身体无伤害的止晕藥”

刚好蔡徐坤就是需要这个藥,张艺兴知道蔡徐坤被没收了止晕藥,所以张艺兴刻意去了跟他的医生老朋友买了个对身体无伤害的止晕藥。

“张pd你怎..怎么知道我需要啊?”蔡徐坤惊讶地问道

“没啊,我对所有练习生是『公平』的,我不希望你因为“头晕”而影响你的发挥”
张艺兴像慈父般的对蔡徐坤说道

“谢..谢谢张pd!!”蔡徐坤突然感觉张艺兴好像真的变得好像慈父一样因为对每一位练习生都那么『用心』

蔡徐坤感谢完张艺兴后,张艺兴便把蔡徐坤叫回去练习了

蔡徐坤走了后没看见门后笑得像喜羊羊的张pd,张艺兴怕蔡徐坤不接受他的礼物,哪知道『公平』这句真好用。

“公平这招既然还用上了”在监控室有一个舅姥爷笑得快变猪姥爷了

蔡徐坤走回了练习室后,justin立刻去粘着他的坤坤了
“坤坤~刚刚张pd叫你干嘛啊?”(ㆀ˘・з・˘)

“没啊,张pd送了我止晕藥罢了”(^O^;)

“张pd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justin直接把自己所担心的东西说了出来

“不可能啦,我们都是男的而且他对每个练习生都很公平”
蔡徐坤看似完全没担心这问题地回答

“公平?”justin年纪很小,但温州人始终都是温州人头脑永远都是那么地精明

justin知道坤坤不明白全部人对他的意思,但是justin知道有哪些人是他的情敌,对justin而言张艺兴是个蛮可怕的情敌

“坤坤,我们练舞吧~“


























>>tbc
—————————————————————————————————————————————————————————————
这集对话比较多
明天我可能停止一天没跟,后天继续


评论(5)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