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军不知君深情,君不知军钟情,
始终两情相宿,始终不是眷属。”
wb:dovy悲(车车专用号)

[all坤/戴坤] 练习生的生活(片外下)(完结)

言:拖了那么久很抱歉,拖那么久时间就只是为了写这篇跟正片只有一滴滴关系的作文((跪地

#有虐但只有一滴滴
#剧情完全不跟xdyz,但借用了这场地
#ooc
#戴坤,应该没all坤,all坤的标题是给正片的
#我自己发现我写到ooc很严重((你们就当蔡徐坤不是蔡徐坤吧!!
#自导自演注意!(也就是真正的剧情被我乱编了

我的坚持没变化,重要的东西要说3次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下)(完结)
10分钟...20分钟...30分钟过去了。
原本蔡徐坤不怎么关心,但是时间久了都还是不见戴景耀叫人怎么不关心啊,本来一直望着室内门口的蔡徐坤最终终于忍不住地站了起来亲自去看看戴景耀的情况了。

“你们继续,我去厕所一下”

说话时都不转回头来,可见小玫瑰此时是当真心急了。走着走着就到了厕所,厕所里很宁静走路能听见脚步声。

“景耀,景耀,你在哪?”

没人回应

蔡徐坤开始着急了,因为戴景耀喝醉了酒又不知去了哪而且打电话又没人接。

蔡徐坤又跑回了刚跟兄弟们一起用餐的那件房
“各...各位!有看到戴...戴景耀吗?!”

大伙们看到蔡徐坤那么地着急,可想而知一定是戴景耀失踪了。

“我们都没看见,要不我们去找找看吧!”

大伙们二话不说就开始帮忙找人了,但其中一位耳朵很尖锐的swin-s成员,刚开了门就听见了两个男人的喘气声...

是人都好奇那间房的房主在干嘛,他悄悄地把头看去了隔壁房间望了一眼从窗口上能看到两个男人在♂♂,但并不是很清楚地看到他们的样子,那位swin-s的成员虽然是很三八但也没三八到偷看别人性爱的程度,本来是打算忘了几眼就忘掉的,突然蔡徐坤出现在他背后。

“你。。在干嘛?找到。。戴景耀?”

蔡徐坤满身是汗而且又拼命喘气,可见刚应该是找戴景耀时找得汗流浃背吧。

“没..没啦,我还没找到”

“那么你。。在看什么?”

“诶?。。。额。。。”

房间里的声音越来越大,听得出是吾木提的声音。

“诶?怎么有吾木提的声音??”

“诶??我听了那么久都没听出来诶”

“吾木提在里面干嘛?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知道诶?你进去看看吧”

其实swin-s的那位成员已经知道等下要发生什么事了,因为俩个熟悉的背影说出了真相。

“你进去看看,我先去别的房间看看”

下一场戏,他认为他看不起。

“噢噢,你去吧”

蔡徐坤敲了敲门,轻轻地把门打开了

“吾木提?你怎么了?”

本来只是眯一眼,但却看到了一个很熟悉人跟另一位更熟悉的人在亲热。

“啊啊啊啊,打扰到你们了,抱歉~~”

蔡徐坤还没看清另一个人的模样,就连忙关门道歉了。

“呵呵。。。不用道歉,反正不知者无罪”

吾木提不怀好意地讽刺道

那位熟悉的攻先生就在此时把头抬了起来,看向了蔡徐坤迷迷糊糊地说道

“诶?蔡徐坤?”

蔡徐坤懵住了

“这不是戴景耀吗?”

“这是戴景耀?”

“为什么在这里?”

“为什么吾木提跟戴景耀在??”

“为什么他们在做这些事?”

“为什么我在这里?”

“为什么?”

蔡徐坤脑子里浮出了无数个“为什么”。
随着脑子里“为什么”的浮出,慢慢地自认为真相就是

“戴景耀背叛了我”

“戴景耀抛弃了我”

“戴景耀不喜欢我了”

“戴 景 耀 跟 别 人 上 了”

不知不觉中戴景耀清醒了,不了解情况的戴景耀突然感觉下面好像顶着一样东西。

“诶....?这是.....?!?”

戴景耀虽然刚清醒但他立刻了推测现在的情况了,眼前站着自己面前的人眼睛红肿了起来,虽说眼睛又红又肿但是望着他的眼神却还是像当初一样的坚定,不过这次有些不一样,因为当初的眼神里充满了“ 好 奇 ”此时此刻的眼神满满地写着“绝 望”。
如果现在再不解释可能一切都太迟了。

“蔡徐坤,你听....听我说!!”

“这纯属是一个意外,这绝不是你想象的那些!!”

越解释越糟糕眼前的人原本只是眼睛红肿,戴景耀开口解释时红肿的眼睛里渐渐地出现了眼泪,眼泪慢慢地从眼角边流到了脸颊流到了下巴最后滴在了地上。

一滴 两滴 三滴 四滴

蔡徐坤摸摸地举起手来把眼泪擦掉,但不管怎样擦都擦不掉脸颊上的泪痕,同时下一秒又被刚从眼角边又流了下来的眼泪遮住了泪痕。

蔡徐坤没有打算听下去,所以直接跑出了房外跑出了餐馆跑到了大马路中间,跑到了连自己也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戴景耀本来想追,但...

“呐,景耀别走嘛”

“别拉住我!这一些还不是你的错!!”戴景耀毫不留情地摔开了吾木提的手

试图追上去的戴景耀已经看不到蔡徐坤的踪影了。
戴景耀现在的心情是烦躁又是担心但又带点愧疚,戴景耀的生活一切本来过得很正常但就在30分钟前全都瞬间毁了。

聚会最后潦草地结束了在这种种事发生后,没人问为什么,也没人问发生了什么,因为被揭发后的事实永远都隐藏不了多久。

蔡徐坤一个人静静地走在了繁华的街上,他自己也不知道这里是哪因为他全程都在沉默地走神。走着,走着,突然在一个餐馆中有一群人走了出来,那群人很热闹一不小心有个人就撞到了蔡徐坤。

“啊!!抱歉抱歉!!我真的不是故事的,你没事吧?!”

还没等蔡徐坤回答,站在人群中的其中一人突然说道

“justin!都叫你看路了,你看你撞到别人了!”

那位叫justin的脸臭臭地朝向骂他的人

突然一位应该是队长的人站了出来大声说道

“是我们整群人挡住了在路上才害justin撞到人的吧,所以我觉得我们“乐华”应该一起道歉!”

“还是队长对我好~看那个范丞丞成天就只会在我伤口上撒盐”

队长又发声了
“justin,别吵了,先道歉”

“3,2,1”

整体很整齐地鞠了个90°的躬,但不整齐地说出了“对不起”
气氛就突然地尴尬了起来,但蔡徐坤最后缓解了尴尬

“额。。其实没关系啦”

队长抓了抓头尴尬地说道

“哦,额,嗯。。justin!!你还不快道谢?”

“噢噢噢!谢。。。谢!!(感谢原谅?”(# ゚Д゚)?

蔡徐坤微笑地点了点头后那群人慢慢地走远了,此时蔡徐坤脑子里想起了自己第一次跟兄弟门聚餐时戴景耀也是在解散时不小心撞到了一个陌生人,道歉方式虽然没有刚那个认真但情况真的是跟以往似曾相识。

“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遇到刚刚那些热闹的一群人”

蔡徐坤哀声叹气地说出了这句话,眼泪也都流干了

蔡徐坤没有打算回去他的swin-s成员专门的宿舍,也没有打算回他跟戴景耀一起租的房子,所以蔡徐坤最后去了酒店住了一晚。

这一晚里他完全睡不着他整晚都在想着聚餐时发生的事,原本应该流干了的泪痕慢慢地又被新的一层眼泪铺盖掉了。

“戴景耀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戴景耀你怎么忍心这样对我?”

“戴景耀难道你真的没心没肺?”

“戴景耀你到底欺骗了我多久?”

在蔡徐坤心里,戴景耀已经再也不是心中最温柔的那个人了而是一个伤他最深的那个人。
蔡徐坤并不想听戴景耀解释,因为当时蔡徐坤在当场看得一清二楚,现在戴景耀就算是跳进黄河也未必洗得清。

戴景耀在聚会结束后打给了蔡徐坤48通电话,那么多通里没有一通是有人接的,戴景耀现在很自责为什么当初喝下那杯酒,为什么要公布恋情,为什么要去上个不是很急的厕所。

---2日过去了

(swin-s公司广播)--------在此公布,蔡徐坤正式退团 --------

这消息传出来后swin-s成员的震动很大。

蔡徐坤消失了2年

戴景耀也消失了2年

戴景耀过后以演员的身份,再次出现了在兄弟们的面前

蔡徐坤到至今都没出现过,没人知道他过得怎么样,也没人知道他在哪,在干些什么。

直到oxlxs的播出

这句话暴露了他自己的行踪

“大家好我是个人练习生,蔡徐坤”

蔡徐坤再次的出现变得跟两年前不一样,服装,装扮,发型,性格跟爱好等都变了。

戴景耀得知蔡徐坤参加oxlxs后,忍不住利用演员的身份骗到了录制现场当嘉宾,不为什么只为看蔡徐坤一眼。

但现在的蔡徐坤会想看回他一眼吗?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篇外终于完结了)?((放烟花🎉🎊















评论(2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