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军不知君深情,君不知军钟情,
始终两情相宿,始终不是眷属。”
wb:dovy悲(车车专用号)

[all坤/戴坤] 练习生的生活(片外上)

言:拖了那么久很抱歉,拖那么久时间就只是为了写这篇跟正片只有一滴滴关系的作文((跪地

#有虐但只有一滴滴
#剧情完全不跟xdyz,但借用了这场地
#ooc
#戴坤,应该没all坤,all坤的标题是给正片的
#我自己发现我写到ooc很严重((你们就当蔡徐坤不是蔡徐坤吧!!
#自导自演注意!(也就是真正的剧情被我乱编了

我的坚持没变化,重要的东西要说3次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上)
片外一:不知对方心意的好兄弟

这是蔡徐坤在xdyz时发生的事情,也就是所谓的初恋。

蔡徐坤跟戴景耀是在xdyz的舞台上认识的,一起演出一起表演一起练习和通过一些打打闹闹认识了对方。刚开始相处得不是很融洽因为两人都是实力干将两个实力雄厚的人在一个队里的话自然的就成了对方的对手。

不过经过导师们的认可及不认可后,两人为了从彼此的身上把自己缺少的才能通过利用把自己的缺点变得完美而开始打好了关系。

本来只是利用,到最后从假演的好兄弟变成了真正的好兄弟,当初一心想着要出道的蔡徐坤本来对戴景耀的看法是 “希望他能早日被淘汰” 如今过了几个月当初的看法已经转变了 “希望能跟戴景耀一起出道” 。。。

就因xdyz第一季的结束两人也就无知所踪,直到xdyz第二季的出现才让这两位敌友变好友的好兄弟又再次相遇了,其实从蔡徐坤跟戴景耀变好兄弟后戴景耀已经被蔡徐坤深深地迷住了,本以为已经断了的姻缘就这样又燃起了希望,但是一切都变了。

在第二季xdyz的舞台上看到了蔡徐坤,戴景耀很开心同时也很吃惊因为当初单纯,呆萌,蠢蠢欲动的蔡徐坤变精明了而且变得很妖艳,实力也增加了不少戴景耀开始忍不住地在擦汗了这把汗充满着连戴景耀也不解的慌张,还没明白自己心意的戴景耀当然也不会知道。---不知道自己的心在替自己慌张,害怕蔡徐坤被别人抢了---

当然不止蔡徐坤长得妖艳还有一位叫“吾木提-吐尔逊”的
长得也是很耀眼

“反正吾木提原本在xdyz就是万人之迷了,

应该没有什么人会看上蔡徐坤吧?”

戴景耀的嘴不由自主地说出了这句话,说出这句话时他自己也很惊讶。此时的他终于意识到了他可能喜欢上了蔡徐坤。

蔡徐坤当初离开xdyz第一季时对自己发了一个誓言

“下一次在舞台上的出现,我要变成每个人眼球中最闪耀的那个人”

为了实现这个誓言,蔡徐坤把当初单纯,蠢蠢欲动的本性丢掉了为了让每个人对他的印象180度改变,从前原本淡妆淡口红,现在眼睛周围有着黑黑的眼线嘴巴涂着一层淡红色的咬唇妆,造型也改变了,舞蹈也进步如神速。
这个誓言到最后实现了,这结果让蔡徐坤很满意。因为每个导师都对他的改变赞不绝口。

“好久没见到戴景耀了,想必他看到现在的我一定很惊讶吧好想快点问问看他对我现在的评价会是什么”蔡徐坤最想听到的赞扬并不是从导师的嘴里的而是从戴景耀嘴里的。

后台的骚动可说是好,也可说是不好

“诶!!你看,蔡徐坤变得好强啊!”

“我看不止强吧,还变骚了!”

“原本我对吾木提一见钟情,想不到如今我既然又一见钟情了!!”

“我本来不歪,现在我被蔡徐坤弄歪了”

“这帅不是男子汉的帅是妖艳的帅!”

坐在后台很多人都兴奋起来了但戴景耀明显地很不爽这些流言。吾木提也坐在后台但是脸比戴景耀更明显地黑了许多,可想而知他那稳如泰山的宝座突然快翻了说不气没人信,吾木提跟蔡徐坤之间原本就不是很友善加上这件事后吾木提已经彻底恨透蔡徐坤了。

其实吾木提当初跟蔡徐坤不友善的原因是,因为他喜欢上了戴景耀而又在无意中注意到了戴景耀好像喜欢上了蔡徐坤,所以他就把蔡徐坤似为情敌,当初以为戴景耀很快就会对蔡徐坤死心哪知道如今看到的蔡徐坤叫戴景耀死心根本就不可能,别说戴景耀了原本那些肯为他买单的人如今都望向蔡徐坤了。

连戴景耀自己现在才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蔡徐坤,可见吾木提对戴景耀的细节很注意。

焕然一新的蔡徐坤得到导师的表扬后,就回了后台在回后台的其中蔡徐坤的嘴巴不禁地勾了起来--“戴景耀会不会很惊讶呢?戴景耀会不会赞扬我呢?戴景耀...”蔡徐坤现在满脑子都是戴景耀,无意识中蔡徐坤也喜欢上了戴景耀。

刚踏入后台就听到了很多野男人般的声音

“蔡徐坤!蔡徐坤!蔡徐坤!”

原来是好友们的迎接以及欢呼,原本不怎么显眼的蔡徐坤就在今天的归来变成了如同当初吾木提的地位,女王的宝座就这样被蔡徐坤不知不觉地夺取了。

----
片外二:第一次告白

戴景耀第一次跟蔡徐坤告白是在喝醉酒的时候。

为了欢送被淘汰掉的好兄弟,xdyz的各位预订了一个餐馆邀请被淘汰了的好兄弟来最后一次的聚会,整个聚会本来很热闹就在时间到7.30pm的时,有人开始流泪了当时的空气很沉重因为那些被淘汰的人在8.00pm就得搭飞机回中国了在这最后的半个小时里留下的人比被淘汰的人更伤心,哭得都快不成人形了。

到最后明明准备的很多词的蔡徐坤始终只说出了三个词

“再见”

“保重”

“拜拜”

戴景耀忍受不了那么悲伤的场景于是喝醉了酒,别说戴景耀了多数的人都喝醉了酒一些甚至都开始发酒疯了。在这聚会中没人的脸是干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眼泪流过的痕迹。

11.00pm

蔡徐坤拉着喝醉酒了的戴景耀搭上了回宿舍的德士,在德士上戴景耀拉着蔡徐坤的衣服说道

“虽然我的好兄弟多数都走了,但好才我喜欢的人没走”

蔡徐坤听到这句话时很惊讶

“吾木提吗...?”蔡徐坤猜测戴景耀是说吾木提,便失落地问道

“当然不是啊,蔡徐坤你不知道是谁吗?!”戴景耀完全发酒疯-ing

“我哪可能知道啊!而且我才不想知道呢!”蔡徐坤现在其实很火大,因为戴景耀有了喜欢的对象理由就那么简单

“就!是!你!啊!蔡!徐!坤!”戴景耀看似认真地说道

“...”蔡徐坤认为戴景耀是真的喝醉了

到达宿舍了,蔡徐坤吃力地把戴景耀带回了宿舍然后暴力地把戴景耀丢在戴景耀的床上,蔡徐坤自己也很累了所以直接跳床就睡了

2.00am

不知道为什么戴景耀突然出现在了蔡徐坤的床上,蔡徐坤本来突然想上厕所哪知道刚打算起床就有一个手抓住了他
,转回头一看就看到戴景耀眼晶晶地看着他,这场面把蔡徐坤吓了一跳。

“哎哟我妈,老兄你差点吓死我了”

“.....”

“你在我床上干嘛啊??”

“..蔡徐坤我喜欢你”

“....”

“...”

“看来你酒疯还没醒”

“我很清新,我希望你能跟我交往”

“....”

“你愿意吗?”

在这黑漆漆的夜里戴景耀看不见蔡徐坤的样子,如果看见的话他会发现,蔡徐坤现在脸很红

“怎...怎么感感觉没气气氛啊?”蔡徐坤说话也开始结巴了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但是害怕被拒绝”

“...其实...我好像也是”(超小声)

“你刚说啥?”戴景耀听不到蔡徐坤说什么

“没...没没什么”

“你不肯跟我交往吗?”

“我又没说不肯...”蔡徐坤嘟嘟嘴了起来

“那就是肯咯??”在这黑夜里渐渐地看见了戴景耀白皙的牙子

“随...便便你说什么”蔡徐坤脸红得不行,这是他人生当中第一次接收别人的告白。

“作为情侣,开亲一个吧,来~这里这里”戴景耀开始往上爬了

“你...!你...!”这羞耻的动作蔡徐坤不接受

“(mua)”没等蔡徐坤反应过来,戴景耀一嘴亲了去蔡徐坤的侧脸

“...//0//∆//0//”蔡徐坤现在的感受用不了字体来表达

---

片外三:SWIN-S的诞生

到最后戴景耀没能出道蔡徐坤跟吾木提成功地出道了,虽然结局是如此蔡徐坤还是欢乐地接受了。

蔡徐坤跟戴景耀的联系没断过,感情也没有因为少见面而变薄反而越来越厚了。

吾木提也出道了,他跟蔡徐坤在同一个屋檐下很快地就知道了蔡徐坤跟戴景耀现在的关系了,对蔡徐坤跟是恨之入骨对戴景耀的欲望却加深了。

swin-s刚出道时一首‘new world’把他们搞紅了,但红的也只有这一首所以SWIN-S实际上来说经济发展很稳定,不至于倒闭但也不止于红遍亚洲。

所以SWIN-S的成员们根本就没有那个必要担心经济状况。

---

片外四:聚会

当初的眼泪如今都收回了,因为当初伤心地欢送的那些兄弟如同平常一样又聚了在一起聚会,根本就跟当初xdyz当开始一样每个兄弟一起吃饭一起打打闹闹。

这次的聚会蔡徐坤跟戴景耀打算公布他们的私情,他们没有打算隐瞒他们的兄弟所以就大胆地公布了。

“各位,各位!我们两个有一个重大的消息要公布”戴景耀站了起来说道,蔡徐坤看到戴景耀站了起来所以也站了起来

“什么事啊?”

“对啊对啊,什么事啊?”

“很严重的事吗?怎么感觉好严肃啊”

各位纷纷地疑惑了起来,这疑惑蔡徐坤自己解开了

“我跟戴景耀其实在交往..”蔡徐坤脸又红了起来

此时戴景耀握着了蔡徐坤的手

“啥....?!”

“诶?!?”

“...恭喜..)?”

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惊讶,一些人匆忙地送上祝福,一些人却很失落。

公布了他们的私情后蔡徐坤笑眯眯地看着戴景耀,戴景耀又摸了摸蔡徐坤的头,俩人完全在发狗粮中周围的单身狗都开始哀声叹气了。

“我先上个厕所,你们慢慢聊天吧” 戴景耀突然尿急

就在戴景耀走了后蔡徐坤被SWIN-S的另一位成员叫了去隔壁坐蔡徐坤便走了过去,在蔡徐坤没注意到的情况中
吾木提放了一颗没有标题的药进了戴景耀的杯子里,便拿着杯子走去了门外等着戴景耀回来。

不久后戴景耀回来了,戴景耀看到吾木提在门外便问道

“吾木提?你怎么不进去啊?”戴景耀不解地问道

“戴景耀,我跟你干一杯,祝你幸福”吾木提拿了刚刚放了药的杯子给了戴景耀

“好,谢谢你(干杯)”戴景耀很开心能得到自己兄弟的祝福

刚喝下酒,戴景耀就感到开始有些昏迷了起来,早已料到这点的吾木提握着了戴景耀说道

“没事吧?要不我先拉你去休息?”

“嗯. .”

吾木提把戴景耀带进了吾木提自己另外预订的餐房,已经昏迷不醒的戴景耀被带了去后便睁开了眼睛

“诶?蔡徐坤?你怎么在这儿?”那个藥原来是迷魂药

戴景耀把吾木提误认为蔡徐坤了,但吾木提想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得逞了的吾木提对戴景耀说道

“来一发吗?戴戴”

“好”

......






















>>下一个完结片外
——————————————————————————————————————————————————————————————————
我没有要黑吾木提的意思(つд⊂)エーン

拖了那么就很抱歉(跪地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