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军不知君深情,君不知军钟情,
始终两情相宿,始终不是眷属。”
wb:dovy悲(车车专用号)

[all坤] 练习生的生活(17)

大家好~我这是第一次写同文,可能会有语言问题((请多多包涵
#all坤
#剧情多数都是跟着oxlxs里的剧本走
#人设会ooc
#我可能会改一点点剧本
#除了all坤大概没有什么cp
#剧情可能拉很久

很重要的东西要说3次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17)
今天很繁忙同时也很平凡全员喝水指数比说话的指数多,蔡徐坤今日只说过3句话

“早安”

“午安”

“晚安”

没有任何多余的词因为根本没有时间去说那些多余的词,别说蔡徐坤了除了蔡徐坤全部人的话题线跟蔡徐坤没有任何差别,在夜晚时就算睡觉也是背着歌词睡着在明天的考试中有着信心的人根本不存在,再骄傲再自信再不要脸的人都完全没把握。

在这个夜晚里没人睡得着,睡不着的黄明昊在自己静悄悄的房里自言自语了一句不可能有人回应的一句话

“我的预感告诉我,我的等级可能会下降”

“......”

没人回应,但有人听见
在这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里有人睁开了双眼,然后失望地又闭上了双眼。

三号房里
灯是暗的人是醒的这四人完全睡不着,突然这四人就聊起来了

“有人有把握吗?”这声音不知道发自于谁,但声音有些儿之音,猜应该也猜得出是范丞丞的声音

“我完全没有”秦奋回了一句

“我也没有”小鬼同样的回了一句

“我有把握留在F班”董岩磊回了句跟其他人不一样的答案,他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其实他天生有带些幽默

有了哈哈大笑的声音在房,房间里终于也不是那么地尴尬了你一言我一句3号房里的各位都是聊天聊到天亮。

--- --- --- --- --- 凌晨 --- --- --- --- ---

虽说这次的竞赛不比最后一次的决赛来得重要,但是这次的竞赛关于到你的尊严以及全名制作人对你的认可,说重要事实却不是很重要,说不重要可也却很重要,不管怎样练习生们一定要表现出最自己应该有的水平。

A班的练习生们刚进练习室就发现了一个摄影机就摆着在了练习室前端的中央,一眼就知道了等下的考试是如何实现了。

每个练习生都坐在了旁边的角落,没人想要第一个上去表演因为太可怕又太紧张了...直到有一个人对着高岭之花说了句话

“徐坤我先上,行吗?”王子异知道蔡徐坤不可能会想要第一个上,所以他就用了铁男子般的战气让蔡徐坤对自己的印象加深

就在此时坐在隔壁的justin叫了叫蔡徐坤,本想问问蔡徐坤下一个谁上,哪知道蔡徐坤并没有理会他。

其实蔡徐坤根本没有要无视justin的意思,他没理会justin的原因只是单纯的因为太紧张了所以没听到,哪知道justin居然认为他的坤坤不睬他了是因为自己没有看点而且没有男子气所以才无视掉他。

“你...先上吧”蔡徐坤怂了因为他真的完全没把握,既然突然有人要第一个上,为什么不让呢?当然让啊。

想逞英雄也要看场合,王子异气场十足地走了上去,前半段都展示得很好,就在还没跳到高潮部分时就突然脑袋一片空白了。

对,没错他忘词了。

就因为忘了词使他紧张过度,连已经练了很久的舞都渐渐地忘掉了又是无奈又是尴尬地站在中间,直到“hey you hey you can pick me”才终于地反应了过来,一开始心志勃勃地走了上去现在满脸写哀地走了下来。

明明已经背好了,却因为紧张就没有把自己的本能发挥出来又是恨又是可惜。

看他失落又丧气的蔡徐坤连忙安慰了王子异

“不用失落啦,我猜应该没几个人能做得像你这样了”

这句话没几分钟后就打脸了,因为蔡徐坤选择第二个上去表演蔡徐坤他很稳动作干净也很利落,连之前被张pd指出来的瑕疵也更改掉了,蔡徐坤展现地太稳太完美了刚被安慰的王子异没有想到他跟蔡徐坤的等级原来是差得如此之远,不禁地又哀了一声。

justin刚全程都在发呆,就因为蔡徐坤无视了他,他就开始耍孩子脾气了。。。

耍酷就是耍酷竞赛就是竞赛两个论不在一团,等到justin意识到这是竞赛时,自己已经站在了摄影机前面了,原来是自己还没准备好就走了上去,justin开始后悔了刚刚就不应该在蔡徐坤刚跳完舞下来时冲上去摄影机前面耍酷,现在人都上去了走回下来的话也只有“尴尬”二字。

现在也没什么办法了死就死呗,这是温州人此时的想法























>>tbc
————————————————————————————————————————————————————————————————————————
这次可能写得可能有些乱,因为生病刚好脑袋现在还带点温度所以语言问题应该很严重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