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军不知君深情,君不知军钟情,
始终两情相宿,始终不是眷属。”
wb:dovy悲(车车专用号)

[all坤] 练习生的生活(16)

大家好~我这是第一次写同文,可能会有语言问题((请多多包涵
#all坤
#剧情多数都是跟着oxlxs里的剧本走
#人设会ooc
#我可能会改一点点剧本
#除了all坤大概没有什么cp
#剧情可能拉很久

很重要的东西要说3次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作者感言:

终于过了那么多篇,到了第二天的晚上~是时候要睡觉了

.....等等!!不是那个睡觉,是普通的睡觉,你可别想歪哦!!算了~⇓⇓⇓正篇

(16)

(时钟) ———  —————8:30  —————  ———(时钟)
“8:30pm了,节目组已设立了规矩,现在练习生们不能再出房门了”

当节目组说了这句话,每个人都安安分分地呆着了自己的房里了没人想跟节目组抖耐心因为明天要4点起所以多数人都提早睡觉了,一些却还在房里练舞但是声音理所当然地调到最低不然如果被节目组听到了肯定又要开战了。

第一间房间很安静,因为各自都不认识对方而且有很一些很绝望没跟到那朵金玫瑰同房,又有一些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hin绝望没能跟到自己的好兄弟同房。

第二间可热闹了4人小眼瞪大眼地睁着双眼有的练舞有的练歌,发出的声音很小所以不会吵到别房的人

第三间原本很热闹,自从发生车祸后(参考15章的小片外)那三个人就变得格外地安静了,刚进房间的董岩磊因为尴尬所以也没说句话

第四间除了佐叶之外其他人都睡了,佐叶把耳朵贴在了3号跟4号房之间的墙壁,单纯的他以为隔着两间房能听到蔡徐坤的声音

“坤坤,你不睡吗?”justin看似很累了但有死撑地问道

“不会啊,你累的话先睡吧”justin累得太明显了,这样也看不出的话根本就是眼瞎了

“我不...累!”justin觉得自己第一个睡的话很没面子,不管怎样他都想撑到至少一个人睡了他才睡

刚说完这句话,在左上床的钱正昊就说道

“我先睡了,晚安”

justin看到有人睡了就立刻跳上了床上说

“既然有人要睡了,看来我也不能唱歌了,晚安~”justin找到了不丢脸也不失礼的理由了

“嗯嗯,晚安,看来我也得睡了”蔡徐坤看到justin睡了也感觉自己得睡了

说难听些其实事实就是蔡徐坤也是死撑只不过比justin高级因为完全看不出痕迹,这两个人死撑还不都是为了所谓的“男人的面子”,钱正昊观察力很高一眼就看出这两个一唱一和的人都在死撑所以就说随便了句让他们破功的话。

justin躺着在床上后没立刻睡着而是寻找睡姿后才睡着,但在他在床上寻找睡姿时在刚说晚安连10秒都还没到的蔡徐坤已经睡熟得打呼了,蔡徐坤跟justin尴尬的死撑都被互相发现到了。

卜凡本来在练舞,看到每个人睡了他也不好意思霸着不关灯所以便把灯关了自己也上了床上。

——— 凌晨 ———

刚凌晨4点每个练习生都已经在练习室里了今天是他们最后练习的日期了限制2天的练习时间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天了。

“坤坤,你多舞蹈跟唱歌哪个比较有把握?”justin其实对两个都没有把握

“说实话,都没把握”蔡徐坤感觉这次自己掉班的可能性比较高。

第一堂A班是自习,所以各位都是死命练习根本没有谈天的时间

D班第一堂又是舞蹈了跟昨天一样,这次范丞丞不打算再搞事情了因为他这次舞蹈很多动作都没记着,歌词也没背好比起justin范丞丞感觉自己现在的处境蛮危险的。




























>>tbc
———————————————————————————————————————————————————————————————————————————
“张显宗,我牙疼”
↑↑↑↑↑↑↑↑↑↑
我最近追的戏中使我爆涙的一句台词,有人猜到是什么戏吗~

评论(8)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