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军不知君深情,君不知军钟情,
始终两情相宿,始终不是眷属。”
wb:dovy悲(车车专用号)

[all坤] 练习生的生活(15)

大家好~我这是第一次写同文,可能会有语言问题((请多多包涵
#all坤
#剧情多数都是跟着oxlxs里的剧本走
#人设会ooc
#我可能会改一点点剧本
#除了all坤大概没有什么cp
#剧情可能拉很久

很重要的东西要说3次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15)
“算了,算了,我教你另一种方式”蔡徐坤打破了安静的空气,然后把原本在自己喉结上的手放上了自己的肚子上,然后慢慢地唱出

“听到你为我欢呼尖叫~”

蔡徐坤这么做是为了让justin明白唱高音时,要怎么锁住气在肚子里,哪知道justin全程心不在焉好像根本就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一样。

“justin...,其实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啊?...嗯?...噢噢!!明...明白!”justin不是不明白而是他完全没在听,因为他连想也没想过才认识蔡徐坤不到2天就已经可以摸到了其中一个最想摸的地方,当然最想摸的地方是。。。。(你懂的// > ///< // )而且这次他与蔡徐坤待得那么近他现在脸红得都不敢跟蔡徐坤对视,更别说什么静静地听蔡徐坤说话什么的了。

突然巨响了“砰”一声,房门开了
原来是卜凡进来了,房里的那两人都收手了
justin收手是因为感觉害羞
蔡徐坤收手是因为怕别人误会

卜凡刚进来眼神就一直瞪着justin,justin不知道为什么卜凡瞪着他但是他眼神很可怕,温州人被吓得双手抓住了蔡徐坤的肩旁

悄悄地说“坤坤啊,我今天应该没惹他吧?”

蔡徐坤抓住了justin说道“可能在你没注意的时候得罪了他”

“啥?肿...么办?!”QAQ

“额...你保重~”坤坤当真认为justin肯定是惹怒了卜凡

卜凡过后看向了蔡徐坤但不是用瞪,那个眼神很神秘感觉上比瞪还可怕

这次变蔡徐坤抓住了justin的肩膀

“ju.....justin..,我应该没得罪他吧??怎么感觉看我的眼神比较可怕”(;^ω^)

justin尬笑了一声“哈,可能这就是他看人的眼神...啊?”这句话说出来超不踏实,可能随时都能反口

卜凡没说一句话,拿了一个毛巾跟衣服就出去了

“砰!!”

关门声还是那么地大声,不认识他的人会认为他现在心情很暴躁,认识他的人会认为他心情不错。

小外篇
—————————— —————————— ——————————
在3号房的范丞丞在洗完澡后就回了自己的房间在房内有着秦奋跟小鬼,看到了他们的范丞丞忍不住又开始说起了自己早上干了些什么好事出来

“诶诶,秦奋,小鬼告诉你们哦,今天我怼了那个周...”还没说完隔壁房就传来了

“听到你为我欢呼尖叫”的歌声

认识了justin许久的范丞丞知道是justin的歌声

无视掉了歌声想继续说下去的范丞丞被秦奋打断了

“谁在唱歌啊!?难听死了(秦奋用幽默的方式说出来)”当秦奋说了这句话,小鬼跟范丞丞笑喷了

“哈哈哈哈哈,秦奋你小心节目组把这段cut了出来”范丞丞说了句让秦奋忽然想起了房里有摄像头的话

“啊啊啊!!对哦!!我都忘了!”秦奋惊慌了起来

“别紧张啦,诶诶,要不我们偷听2号的那个人唱歌??”幼稚的范丞丞想要听听他的好兄弟的唱功有没有变得厉害过自己

秦奋跟小鬼都点了头

三个幼稚的人把耳朵貼向了2号房的墙壁,下一秒他们都后悔了

不知道当时谁把门用力地关上,造成了巨响声,因为他们耳朵都贴墙所以他们听到的巨响声的声音是别人的×10

三人表示再也不gan了

(这故事告诉我们别偷听别人说话(^^♪)

—————————— —————————— ——————————

“我们应该...没惹卜凡吧?”蔡徐坤跟justin到现在还在讨论这个无聊却又让人心惊胆战的问题





















>>tbc
————————————————————————————————————————————————————————————————————————
放假两周啦啦啦~感谢校方

突然有想写很多cp的feel,但又写不出剧情( ;∀;)我对不起你们

评论(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