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军不知君深情,君不知军钟情,
始终两情相宿,始终不是眷属。”
wb:dovy悲(车车专用号)

[all坤] 练习生的生活(14)

大家好~我这是第一次写同文,可能会有语言问题((请多多包涵
#all坤
#剧情多数都是跟着oxlxs里的剧本走
#人设会ooc
#我可能会改一点点剧本
#除了all坤大概没有什么cp
#剧情可能拉很久

很重要的东西要说3次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14)
蔡徐坤洗完澡后就停止了持续了很久的练习,回到了自己的2号房,在房门外听见了一个歌声那个歌声说不上好听也说不上难听。

一心想留在A班的justin就在房内还在练习唱歌,蔡徐坤在外静静地听着justin练习

“听到你为我欢呼尖叫”

“听到你为我欢呼尖叫”

“听到你为我欢呼尖叫”

justin在房里就拼命练习这一句,因为每当唱到“欢呼尖叫”那句时,justin就已经没有气把高音压上去了,就因如此只能拼命练习,再不会就加倍练习因为只有练习才能进步,不练习就得等着掉班了。

“听到你为我欢呼尖叫”

“听到你为我........”justin有些沙哑了高音已经拉不上去了

在外的蔡徐坤听到了一声烦恼叹息,看不下去了的蔡徐坤进了房

“justin,练歌吗?”

“对...对啊”

“要不,我教教你?”

蔡徐坤也不希望justin从A班掉下去,所以打算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教justin唱歌

“坤坤,谢谢你~”( ;∀;)

justin突然有一种感觉,感觉像自己是孤零零的小孩突然有个慈善家对他伸出了援手。

蔡徐坤一步一步地教justin,逐渐地也培养了感情对justin来说有种一石二鸟的感觉。

“当你唱“尖叫”那边时你要屏住肚子唱”蔡徐坤边说边摸着justin的腹部

“哦..!.哦..好”justin有好好地在练习,但也有好好地在享受

“现在试试看唱”蔡徐坤持续地摸着了justin的腹部

“听到你为我欢呼尖叫”高音是拉好了,但是不意外地完全走音了

蔡徐坤把另一只手伸向了justin的脖子,摸着justin的喉结说道“你喉结真小啊,看来你还在发育中”

此时justin的脸快红完了,因为蔡徐坤理他的位置距离不到10cm,蔡徐坤现在两只手都放在了justin身上所以他离justin很近。

“没...没啦,坤...坤每个人的喉结大小不同啊”justin努力地把自己现在心中的重点转回了坤坤刚刚说的话

“是吗?你摸摸看我的”本来抚摸着justin腹部的手转向了justin的手,蔡徐坤轻轻地抓住了justin的手放上去抚摸了自己的喉结

“啊..!.哦....哦!..”justin感觉自己好像中了头奖,未成年的温州人隐隐地察觉到了自己已经不白了,才摸个喉结国旗就已经有打算升旗的冲动了。

这种情况下温州人当真没心练了看着坤坤的脸都可以满意一辈子了

“justin?黄明昊?在吗?”蔡徐坤看到justin一脸痴迷样地摸着他的喉结,并忍不住地问道

温州人没听到蔡徐坤问他问题,他全程一心变态地妄想着蔡徐坤叫他“情人”的那一天。

10分钟了

“justin,你是睡着了吗?”蔡徐坤突然有些尴尬地感觉五月天一首歌的歌词很配他现在的场景“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tbc
———————————————————————————————————————————————————————————————————————————
慢更了,抱歉_| ̄|○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