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军不知君深情,君不知军钟情,
始终两情相宿,始终不是眷属。”
wb:dovy悲(车车专用号)

[all坤] 练习生的生活(12)

大家好~我这是第一次写同文,可能会有语言问题((请多多包涵
#all坤
#剧情多数都是跟着oxlxs里的剧本走
#人设会ooc
#我可能会改一点点剧本
#除了all坤大概没有什么cp
#剧情可能拉很久

很重要的东西要说3次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12)
‘hey you hey you can pick me~...’

justin把音乐停了下来

“坤坤,你现在跳得比刚刚舞蹈课来得好诶”

“是吗?这要感谢张pd的藥吧”

“噢...”(˘・з・˘)

蔡徐坤因为吃了止晕藥,状况比早上好很多了
下一堂他们又到舞蹈课了

“周老师,午安!”A班的人所以练习生已经准备好迎接周洁琼了

“练习生好,继续刚刚我教到一半的课吧”周洁琼冷冰冰地说了句

 刚说完这句,周洁琼就去开音乐了

“准备,开始”音乐开始了

A班多数的练习生们奇迹般的不用一天时间就能把《eiei》这首歌的舞蹈拔了下来,虽然是拔了下来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丁点不熟悉,周洁琼本来想向justin开炮表示报仇但是justin实在是没有能让周洁琼吐槽的地方因为justin舞已经跳得很好了唯一不好的只有唱歌,周洁琼不是唱歌导师所以她根本没有权利吐槽justin。

周洁琼在舞蹈快完毕时,她发现了早上看起来要死要活的蔡徐坤现在不仅跟早上如同两人而且舞蹈还毫无瑕疵,周洁琼在音乐结束后也不知道应该吐槽些什么了。

除了陈立农之外其他练习生除了没练熟之外,基本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因此周洁琼打算直接帮陈立农来个个人练习,其他练习生能在这节舞蹈课背音乐或者熟悉舞蹈。

“我觉得你们都跳得不错,我帮那位只有几个月舞蹈基础的练习生练习舞蹈,剩下的练习生自便”

justin在周洁琼说完后跑去了蔡徐坤隔壁开心地说道

“她既然没怼我,看来这次我跳得应该很完美吧~”٩(๑òωó๑)۶

“可能噢,我觉得你舞蹈已经蛮成熟了,建议你还是先练音乐吧”(^.^;

“唉....为什么主题就不能来个说唱呢?”justin唉声叹气地说道

蔡徐坤没回一句话,只是回了个苦笑给justin

蔡徐坤自从吃了止晕藥后才意识到了因为刚刚没食欲所以把食物都给了,吃了张pd给的止晕藥后食欲又回来了因为肚子饿的关系蔡徐坤现在只盼晚餐的到来。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justin眉来眼去的就这样过完了舞蹈课,当justin看着凶巴巴的周洁琼瞪着他走出A班时justin放了一大口气

“熬过去了,熬过去了”这是来着温州人的心声

距离晚餐还有差个4小时

“算了吧,反正肚子饿也只是暂时的,练习比较重要”蔡徐坤已经放弃等待了,因为要是为了等到晚餐后才练习的话会浪费掉很多宝贵的时间。

justin不管做什么训练,培训都是很拼命的人
今天justin突然发现了原来有人比他还拼命,那个人可以连续3个小时不坐下地拼命练习,就算坐下了也不是休息而是练习唱歌这惊人的忍耐力实在让人佩服。
蔡徐坤就是justin现在超佩服的那一个人,justin本来以为蔡徐坤是个超级弱小的美人哪知道现实跟幻想完全就是两回事。只是吃了个止晕藥当真变了个人似的,本来无神的眼睛一下子的功夫就充满了斗争,找个机会justin也想去跟张pd要个止晕藥,看看功效是不是当真那么夸张。

“坤坤,你不用休息吗?你都跳很久了”

“不用,没事,时间不足”蔡徐坤把85%的精力用在了练习上,连说话都得缩短

“蔡徐坤,你体力怎么那么好啊?A班里就你能耐那么久啊”陈立农很崇拜地对蔡徐坤说道

陈立农跳个舞没1小时就快累趴在地了,蔡徐坤矮陈立农半个额头看起来蛮娇小(在陈立农眼里)
早上时,陈立农看到蔡徐坤没30分钟就快垮了
本以为A班原来有比他快垮的人哪知道就在下午时被重重打脸了那个看似娇小的小玫瑰奇迹般地耐了个5,6个小时而且才只是喝了一口水,这句成语好像用得上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我体力会很好吗?”蔡徐坤终于把45%的专注在说话上了

“当然好!!何止好,根本就夸张好!!”陈立农不是夸张夸,这夸法是全部A班里的人都认同的

终于知道累的蔡徐坤坐下了
“距离晚餐还有几久?”

“大概20,30分钟吧~怎么了坤坤?”justin很精明,蔡徐坤刚说完他就回答了

“没啦,就问问”蔡徐坤拿了瓶没开过的水,咕噜咕噜两声就把水喝完了

“练习生们!!晚餐时间到了”节目组的队长到各个练习室喊道

范丞丞在这个时候又跑去找他的坤坤哥吃饭了


















>>tbc
————————————————————————————————————————————————————————————————————
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要黑周洁琼的意思(つд⊂)

考试结束了,奇迹般的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开心死了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