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beipu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2篇文章,85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简哥带崽跑 (一)

若有ooc,我先事先道歉
文笔渣渣抱歉(

世界设定为男女怀孕都不为奇怪


合着前序来看效果更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先生,我们怀疑你是怀孕了,请转移去妇产科做详细调查。” 医生看着简隋英跟小朱,那疑惑的眼神像在表示着,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来这种反差play吗?


简隋英听到 “怀孕” 这两个字 听愣了,“医生,你没判断错误吧?”小朱先开口打破了宁静,小朱不是没猜过,简隋英跟之前那位登门又吵又闹的那位貌似姓李的先生有亲密关系,但原来简少是下面的那位??


    医生摇了摇头表示只是 “怀疑” 并不确认是否真的怀上了,要确认的话 得去妇产科看一看。简隋英一路上一句话也没说,眼神也一直在飘逸。


老子怀孕?怎么可能?他妈的才想起那白眼狼 好几次不带套,艹,怎么他妈就玩出人命了?现在该怎么办,孩子打掉?老子他妈根本就不喜欢小崽子,跟何况是这白眼狼的崽子!呸呸呸


    妇产科也确认了孩子的存在 “ 这孩子已经 两个月了,孩子没事 但你身体很虚。”医生推了推眼镜 严肃地对着小朱说道“ 你是怎么看着孕夫的?” 小朱也没否认什么,而是慢慢地聆听意思的指南,说着说着,突然被简隋英打断了  我不要这孩子。”


   自从简隋英听到“怀孕”二字后 就板着脸开始,小朱已经猜到了简隋英会不想要这孩子,但当真正从简隋英嘴里说出来时 空气一瞬间都凝重了起来。“隋英,你真的不考虑吗?” 简隋英从刚开始就一直心神不宁,小朱怕简隋英是因为现在一时的怨气,而做了使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


简隋英沉默了半分钟,说实话 他自己也不知道,太神奇了,在自己的腹部,有了一个生命,一个与他血脉相连的生命。说完全不想要肯定是骗人的。

“给点时间 老子考虑考虑,一时想不到怎样面对。”简隋英挠了挠后脑,太突然了 实在太不知所措了。因为公司的事心神慌乱了一阵子,如今又突然冲出那么一出,真不知是福还是难。过几日定要去寺庙拜拜,都不知是不是惹上了什么野鬼了!


刚从妇产科走出来,就遇到了熟人-----邵群
“嘿哟,看老子遇到了谁,这不是京城猛1简隋英吗?” 邵群大摇大摆地走到了简隋英旁 看了眼小朱 点头道 “ 老弟,你也找到了归属啊,上一段那个咱忘了,他妈的枉费我们简少对他那么好。” 简隋英被坑半家财产这事,早在圈子里传遍了,虽表面上是 ≪简家小儿子造反成功≫ ,但但凡有心要查的人,一查便知是李家小儿子与简家小儿子合手起来坑简隋英,李家小儿子跟简隋英好的时候 遮遮掩掩的,除了跟简隋英比较亲的兄弟之外 几乎没多少人知道简隋英跟李玉好过。


平时见到邵群的简隋英 肯定少不了几句互怼,可今日当真没心情 “一定一定,话说你是陪嫂子来做产检吗?” 话刚说完 又是一阵恶心,呕一声还没发出 手先捂住了嘴巴。
“还有 有 有没那啥酸酸的的玩儿。”简隋英一手摁在了小朱肩膀,可能是闻到了这医院的消毒水味道,恶心得想吐。


还没等小朱回答,就有一双手递了一个酸梅糖给简隋英  “这个,比较,有效。” 简隋英直接就把糖往嘴里丢了,管它三七二十一 只要能缓解这恶心的感觉就行了。恶心想吐的情况真的明显缓解了很多 脸色也好多了,简隋英刚想开口说话 却被邵群是先开口了 “媳妇儿,你给他吃啥玩儿啊?” 递给简隋英糖的 正是邵群的伴侣--李程秀。“能缓解,孕吐的。”刚说完 邵群猛的别过头瞪大眼睛看着简隋英,半信半疑地看着他 仿佛在等待着简隋英给个解释。


     邵群跟嫂子都不算外人,就是说出来确实有些别扭 “就那样儿吧。” 简隋英心虚地说道,刚说完他都不敢望向邵群了 想当年自己也是响当当的京城猛1 在邵群面前也没少吹,如今转行了 为爱而0不说,还被搞大肚子了 真他妈丢脸丢到家了。脸上的尴尬都快掩饰不住了,简隋英偷偷瞄了瞄邵群一眼,果不期然那表情够精彩 眼珠子瞪大得都快掉出来了。

    简隋英不否认的事,多数都代表默认了,这消息可真吃不消!当初那浪得不行的猛1去了哪里?“ 你你你,难道是李老家那位的?” 想当初简隋英安分起来的时候 整天就跟李老家那位混在一起,不是他的种 是谁的种!


“老子他妈也才刚知道,也挺混乱的。”简隋英在外套里拿出了一盒烟,准备抽出一根时 手上的那盒与那支烟 分别被小朱跟邵群抢走了。“操!你他妈疯了吗,孕夫能抽烟吗?” 邵群之前把烟都尽量戒掉了,因为医生嘱咐 烟对孕夫不好,为了自家媳妇儿 啥都能忍。“ 我他妈怎么就孕夫了,老子他妈不要那白眼儿狼的崽子!” 邵群也知道此时自家老弟心情很烦躁,便没跟他杠回去 而是轻声细语地说道 “老弟你要真不要这孩子,哥认识些好医生,哥带你去见见他们。” 

本以为简隋英会果断地接受,哪知道他犹豫了。简隋英看似有点愣,眼睛里也无神 无意中邵群跟小朱听到简隋英喃喃道 “这崽子会怨我吗......” ,看简隋英这反应 邵群就明白了,这老弟向来死要面子,找不到理由留这崽子,没台阶下 但又想要这崽子。“老弟啊,听哥一劝 你要真想要这崽子,就要吧,但咱们不鸟那啥姓李的,这孩子以后姓简。” 简隋英想了想 沉默地点点头。


对对对,老子他妈不是给那白眼儿狼带崽子,而是为了自己,这孩子张老子身上 怎么说也是自己块肉,而且老子又不差一碗筷子!
“邵群,过完这年 老弟我有个想法....”简隋英欲言又止地对着邵群说道,邵群也没刻意回避,而是很爽快地说道 “没事儿,老弟你说吧。”。

≫换李玉主场

“给我最爱的心肝宝贝儿小玉玉,哥以后一定好好疼你——你简哥”  李玉回到那个与简哥的“家”后,还是不停地看着那张小纸条。


简哥....简哥...我绝对不会放手的..简哥。


     李玉在无尽的忏悔中 才记起简隋英的好,简隋英为自己降下的脾气,简隋英的百般疼爱,明明成天说要上自己 却最后还是被自己妥协的简隋英。

还有简隋英对他最后的谩骂...


他能不知道简隋英好面子吗?被自己弟弟跟情人捅一刀,说话会好听吗?如果反过来自己被别人这样玩儿,自己会怎样,能像简隋英一样 再次见到对方的时候 把对方视为空气吗?想着想着有什么温温的液体滴在了纸条上,李玉蜷缩抱膝 无声地在沙发上哭泣。暗黑的客厅里只有嗦鼻涕的声音,要是这时有人来了 肯定以为这屋闹鬼了吧。
“对不起简哥....对不起简哥...我好想你 好想你。”


心好痛 但......更心痛简哥 
是我错了 错得一塌糊涂。


突然一通手机响声,李玉被迫把拉回了现实,是李玉的大哥---李玄 打来的。“李玉,你怎么才接电话?你到底怎么了?这几个星期 成天魂不守舍的?喂?李玉 你有没有在听电话?回应一下你哥!”李玉沉默了半天 ,才充满哭腔地回道 “哥.... 我辜负了他 我.....喜欢他 我很喜欢他。” 李玄没料到自己的弟弟 最终是败在了个“情”字,谁没试过呢?看李玉这反应 肯定是想挽回对方 “告诉哥,对方是谁,哥帮你想办法。” 。


     李玉知道他哥脑子精明,他哥肯定能帮他想办法 “哥...他男的,但我就不告诉你是谁了。” 虽然在这时代 男男 女女结婚不为奇怪,但李家人也是好面子 娶个男媳妇像话吗?“李玉,你别告诉我 那人就是简隋英?” 李玄不知为什么,一听李玉说男的,再混合上近一年来与李玉接触最多 而自己又认识的男同 第一个就连想到简隋英。“哥....” 李玉没想到他哥一猜就中 此时认也不是 否认也不是。还没等李玉说完,李玄直接插嘴说道 “行。” 虽然语气听不出喜怒哀乐,但李玉知道 他哥肯定会找简隋英麻烦 “哥,你能不能别管.......”(嘟...)还没等李玉说完 李玄就把电话挂掉了。


不行,不能让哥去找简哥的麻烦!这样的话简哥只会更讨厌我 更恨我!李玉连忙擦了擦脸颊上的泪痕 抓住了外套就往外走了。

≫转回简哥场

     邵群跟李程秀都走了,简隋英跟小朱也回到了小朱家 “隋英,你真的确定要这样吗?” 小朱依依不舍地看着简隋英,眼眶也红肿了起来。“哎 哎 哎,别哭啊,哥又不是打算去送死,只是打算在外过几年 发展发展而已。”看着小朱那么难过,简隋英心里还真有点不忍 但同时也会想起,这情况要是换做那傻逼 他肯定双手举起叫好 分分钟恨不得自己一去不回,免得自己打扰他跟他小情人约会!
简隋英越想越他妈来气,操!老子人生他妈怎么就遇到那么多王八蛋,一个比一个畜生!简隋英想到这些事 就不禁裂眦嚼齿,在旁的小朱害怕简隋英真能喷出火来  连忙端杯水给简隋英消消气。“隋英我不是有意要气你的.....” 小朱自认为是自己太烦人了,把简隋英惹气了,但显然并不是因为这件事 “小朱,哥不是凶你 刚哥想东西....” (嘟嘟嘟嘟嘟....)


话还没说完,又被一通声响打断了 “哪个孙子那么没眼见 这时间烦老子...... 操,还真是孙子打来的!” 手机上显示---李玉,简隋英看着这两个字就恶心想吐,他妈的白眼狼 还有脸给老子打电话!简隋英二话不说就挂了。


(嘟嘟嘟嘟嘟嘟....)
“他妈的 这孙子有完没完啊。”手机铃声再次响起,简隋英已经开始不耐烦了,刚想关机 却发现了这次不是李玉,而是---李玄。“这两兄弟还真他妈不要脸,还真有脸打给我!让老子看看你们到底想玩什么把戏。” 嘟一声 简隋英接通了李玄的通话 “简隋英!怎么才接电话,你在哪,我想找你谈谈,现在 立刻。” 李玄向来都是比较理性的人 几乎没什么机会看到他发飙,“刚医院回来,累,有什么手机说。”简隋英实在懒得出去,还有些想睡午觉。“医院?没什么大碍吧?”李玄习惯性礼貌地问了几句,“我他妈绝症了,快死了,你们李家人听到这消息应该乐死了。” 李玄有些半信半疑,说信又不全信,“你 你说真的?怪不得你甩了我弟,没事我们见面再说 一定有办.....” 还没说完 就被简隋英挂掉了,随手把手机关机了。


还真跟他们屁关系,还以为来聊什么大事儿,原来他妈的只是来帮自家弟弟出头的,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李家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另一边被挂掉手机的李玄,听到“绝症”二字脸都青了。自己弟弟听到后肯定成天要死要活的,绝对不能让李玉知道这事儿,李玄打算今天年三十 陪完家人后就去简家堵简隋英,就不信他年三十不回家露面。




















≫≫
啦啦啦这边过后的剧情你们应该大概猜到了
大概就是李玄想堵简隋英,意外看见简隋林袭击简大,救下了简大~ 
然后的剧情你们口以猜一猜

谢谢你们的留言!我真的很感动 你们就是我的动力嘤嘤嘤

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口是心非__非心所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